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论文最终装订顺序与注意事项

   日期:2008-06-15 00:00:00

一、毕业论文答辩后,经认真修改后,请将相关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成一册:

(1)封面颜色为白色(单面打印),(按学校规定统一制作;具体封面可从外院本科生教学网页下载);

(2)扉页(单面打印,英文);;

(3)毕业论文任务书(表格需要填写的地方,学生一定要填写和签字或请指导教师填写和签字;如果原来的任务书中间两页不是双面打印的,一定要重新打印,按照“第一页与最后一页单面打印,中间两页双面打印”的规定打印);

(4)中文摘要与关键词(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单面打印);

(5)英文摘要与关键词(与中文摘要及关键词相对应,且单面打印);

(6)论文目录(单面打印);

(7)正文(包括引言、正文与结论,且单面打印,正文每一章得单独成页);

(8)参考文献(单面打印);

(9)致谢(单面打印);

(10)附件一:开题报告;

(11)附件二:二外译文材料(要求二外翻译材料为与论文选题大致相关的学术文章,字数为3000-5000字,附上原文或下载纸制稿并注名资料来源;排列顺序:先中文译文,后原文影印件或下载纸制稿,并要求指导教师在最后一页写上“已核”两个字,并签名和写上日期);

(12)封底。

二、资料袋装袋与封面填写注意事项:(各材料由班长统一交到14-315

资料袋里面最终应该包括三本材料:1)论文正稿一册(含任务书、开题报告及二外翻译文件);2成绩评定书3修改稿(包括第一稿和第二稿,按顺序订成一本)

封面填写注意事项:封面请填写以下打下画线的部分,份数填1

1.论文正稿(含任务书、开题报告及二外翻译文件)

1)份数填1,页码包括除封面、封底之外的所有材料;

2)开题报告与二外翻译文件不编页码。

3)目录不填写附件一、二。封面颜色为白色。

2.成绩评定书;份数填1

3.修改稿(包括第一稿和第二稿)。(按顺序订成一本,文本封面应注明第一稿或第二稿字样。不必另加封面。),份数填1。

4.封面用钢笔或水性笔填写,不合格的,请重新购新袋子。

三、指导教师负责签收

各项目文档、材料装订后最后由指导教师签收,确认无误后于17日17:30之前由各班班长统一上交至14-315。任务书第二页缺少二外翻译文件资料及出处的请补上。

四、注意:(如材料未能及时交齐,将影响学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

1)材料袋封面日期填写2008年4月21日至6月20日;

2)学生送交全部文件日期为2008617

3)上交成品袋之前,请仔细核查材料是否齐全和表格是否填写完整,不要遗漏各项签字(包括开题报告末页、材料袋、任务书末页)。还需要提交《外国语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审核单》,每一个指导老师一份;

4)请各班班长在6月17号下午17:30之前,将本班所有学生的论文电子稿统一提交到14-315办公室,每个班建立一个文件夹,命名为“本部英语一班”或“城南英语一班”,其他班文件夹的命名依次类推。每一个学生一个文件夹,文件夹的名称为学生的学号和姓名,如:200460250114何灿;文件夹里面包括三个WORD文件,分别命名为1)封面和扉页;2)摘要和目录;3)正文。

外国语学院

2008年6月15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