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公共外语提高部本部“通用艺术英语听说”课程组再次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1-05-12 10:44:20

 

5月11日上午,公外提高部本部“通用艺术英语听说”课程组举行集体备课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由贺润东老师主持,涂帅老师参与。

活动中,两位老师首先讨论了教科书第三单元的教学方法,并总结出适合开展课堂讨论的话题,如:What is your ideal job? What are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working in a big company, such as Google? How about a small company, with only 20, or 10, or even fewer colleagues? Have you ever thought of starting a business of your own? 随后,两位老师共同分享了课外补充视频材料:Google London Office; How Googles hiring process works.并由此引出了课堂活动设计。

本次线上集体备课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取得了活动的全部预期成果,并再次体现了该课程组高效务实的工作风格。

(文/谷丰,图/贺润东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