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公共外语提高部召开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指导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5-26 11:46:24

 

 

 

 

5月25日下午,公共外语提高部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100召开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指导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公外提高部主任谷丰老师主持,王浩萍作为辩论赛指导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

王老师首先从辩题分析入手介绍了赛题解析的一般思路,包括背景clash(双方争辩的交锋点)、目的等。接着,她从正反双方应如何准备论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指导。最后她对大型英语辩论赛的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老师指出,作为指导教师应多引导学生关心经济学、哲学、政治等各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应多拓展自己的知识面。

王老师的经验分享公外提高部的全体老师受益匪浅。老师们不但拓展了知识面,获得了指导英语辩论赛的有益经验,还对以后的工作更加充满期盼

 

 /谭姗燕  文/谷丰  审/黄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