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日常管理教育

   日期:2018-09-14 23:39:07

20189月14号晚上七点,外国语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日常管理学习大会在金盆岭校区9教407举行,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禹敏老师主持,我院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学习大会。

本次研究生日常管理制度与规范的学习形式以考试的方式进行,针对班会时的研究生日常管理制度与规范及学术道德教育讲座的学习内容,结合《研究生手册》及《安全手册》的内容。禹敏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研究生手册》及《安全手册》的考试,试卷包括填空题、问答题和论述题三类题型。同学们经过几天的准备,认真细心地答题,全体顺利通过了考试。考试结束后,禹敏老师对同学们究生新生们的生活情况作细致了解,对于大家入学一周的适应情况表达了殷切关怀。再次强调了大家特别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无论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还是网络安全,学习安全,隐私安全等,都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从大家的卷面成绩和考后交流得知,新生们对我校《研究生手册》上的日常管理规范及切身相关的内容掌握的很好,此次研究生日常管理学习大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袁文丽 文\袁文丽 审核\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