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8级外国语学院研会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0-12 19:39:48

  10月1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在9教4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分会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刘佳艳主持,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

  会议首先由研会主席刘佳艳发言,部长干事进行双向交流,明确研会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研会成员对研究生会及各部门工作职责的了解,及研会工作动态的关注度。随后,研会副主席刘彩旗及邓伟伟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进行相关陈述。会议尾声研会主席刘佳艳就外国语学院研会学生干部考核制度和考评体系作具体说明,强调各部门之间需增进沟通与交流,加强责任意识,促进自我提升,完善内部建设。

  此次例会对各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对构建一个积极高效的研究生工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