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会召开关于辩论赛院内选拔赛会议

   日期:2018-10-31 13:18:51

 

2018年10月30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在九教40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研究生辩论赛外国语学院院内选拔赛的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干事王怡萌、文体部干事薛琛主持,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各部门代表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围绕本届院内选拔赛的组织展开。活动主要负责部门文体部、组织部及主席团代表们根据学院有关文件指示,就赛制流程,辩题设置,人员安排,场地布置等内容进行了激烈讨论,办公室和宣传部成员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经讨论,最终决定院内选拔赛将于2018年11月1日(周四)晚7点整于九教406举行,届时将邀请上一届辩论赛的外国语学院优秀代表作为评委观看点评,选定8名辩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竞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院内选拔赛的开展做好了准备工作,各部门明确了分工,部门间相互配合,以期第八届研究生辩论赛院内选拔赛能顺利进行。

12A13

13A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