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会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3-05 17:50:54

3月1日晚七点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在9教4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分会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禹敏老师主持,研会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禹老师就上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明确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方向和范围,提出注重参与度、注重小细节等要求。接着,禹老师指出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是我们研会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点,奉献源于责任,强烈的责任感和责任心是做好研会工作的第一要求,不搞形式化,要让学生受益。最后,各部门详细地介绍了本部门当前工作的安排及后期工作策划,禹老师对此进行补充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以及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激发了研会各成员的工作热情,对院研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研会全体成员也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未来的工作。

        文/林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