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刘音、王浩萍两位老师获得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日期:2019-06-21 09:33:01

一年一度的教学竞赛是教师们展示教学风采、提高教学技能的平台。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学院成立了教学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各系部也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充分调动各系教师参赛积极性,认真组织初赛、精心磨课,选拔教师参加4月9日学院组织的教学比赛。最终,刘音和王浩萍两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经过学校复赛和现场授课决赛,学校共有34位老师获奖,我院刘音和王浩萍两位老师获得了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文/王爱华  审/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