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黄坚教授荣获2019 年度长沙理工大学 “中国移动”教学贡献奖并获学校表彰

   日期:2019-09-12 09:04:42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组织开展了 2019 年度长沙理工大学中国移动教学贡献奖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院黄坚教授获得 2019 年度长沙理工大学中国移动教学贡献奖,并在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获得表彰。

 

黄坚教授教学贡献奖领奖

黄坚自2000年进入大学从教开始,立志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教育事业。他始终奋斗在教学一线,分别主讲过《大学英语》、《实用英语写作》、《通用工程英语听说》、《学术论文写作》、《英语阅读》、《非洲文化与非洲主要国家概况》等课程,教学屡获师生好评。他全身心投入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主笔制定2017年学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方案,并推动其实施。2014-2016年任非洲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因工作踏实获得了国家汉办和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的高度评价。

他先后主持省教研教改课题2项,主编《实用英语写作》和《通用工程英语听说教程》两部校级规划教材,获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2013年获校级“优秀教师”称号。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各1项、省级科研项目4项,出版专著4部,发表论文42篇,获长沙理工大学首届人文社科成果二等奖。

黄坚老师业务素质突出、工作态度认真;他锐意进取、勤奋踏实,不但让教学科研并重且成果颇丰,赢得同行与学生一致好评。

                                                 (文、图/王爱华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