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4-11 00:00:00

2017年4月7日至9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在黄冈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湖南、湖北、福建、广东、广西、贵州和云南等省(自治区)高校的110多支代表队齐聚湖北黄冈,为争取晋级5月下旬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展开比拼。

我校派出由2014级外语学院孙鑫和交通学院熊威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外语学院王浩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兼领队。经过五场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凭借缜密的逻辑思维与流利的英语表达,最终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摘得桂冠,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黄冈师范学院代表队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代表队分别获得季军。

本次华南赛区决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黄冈师范学院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