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励志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25 14:29:10

624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励志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100举行。经过全校性初赛选拔,最终来自12个教学学院和城南学院的4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学校团委陈曦书记、教务处贺跃光副处长、外国语学院段胜峰院长、外国语学院黄坚副院长、外国语学院武俊辉副院长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陈润兰老师、付臻老师、邹辉老师以及Ben OberholtzerLeslie Miller组成的评委小组,以高度的责任心、专业性和敬业精神完成了整场比赛的评分、点评工作。

陈曦书记在致辞中讲到六月是收获的季节,此次比赛的举办也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方式。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是一个敢于比赛、善于比赛的学校,并以我校在刚刚过去的“挑战杯”中的优异成绩鼓励学生们去争取英语竞赛的好成绩。贺跃光副处长指出,举办竞赛是为了培养人才、发现人才,鼓励选手们赛出高水平,殷切期待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助推“长理梦”、“百强梦”的实现。

在上、下午两场的比赛中,选手们均展示了自己良好的语言功底、精心的准备以及演讲综合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19名。

 

 

(文/ 张志武  /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