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竞赛成果
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长沙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

   日期:2018-11-14 10:09:38

1113日,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四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长沙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100圆满落幕。

经过首轮海选面试和第二轮综合比赛, 来自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阳学恒同学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李佳婧同学脱颖而出。两位同学凭借在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以及才艺展示中的优异表现,获得本届比赛特等奖。根据校园选拔赛规则,该两位选手将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全体学子参加湖南地区决赛(具体获奖名单请见附件一)。

本届校园选拔赛共有来自我校18个学院的175位选手报名并提交定题演讲稿。通过校园选拔赛海选面试评选,共有25名选手晋级到长沙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在比赛中围绕主题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探讨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对千禧一代大学生的人生影响。担任本次校园选拔赛的评委有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谷丰、刘力、肖潇、冯春和武俊辉老师。五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专业精神客观公正地完成了本次赛事的评判工作。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大一、大二年级同学的报名与参赛热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赛事链接: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唯一官方选拔赛。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ESU)、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英国寄宿学校联盟、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学术机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