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正文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相关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6 09:56:38

2020年9月25日晚上七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A603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相关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专职组织员汪功伟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展之前,全体成员自学了文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开始后,首先,全体参会人员统一认真观看了本次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的新闻视频。随后,汪功伟老师结合生活实际,从文创等多种角度与全体同志共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教导大家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要稳扎稳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的道理要谨记。接下来,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六位成员分别结合创新、奉献等精神主动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活力而不失严肃的氛围,使整场活动趋向高潮并圆满结束。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全体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更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促进了支部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