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和工代会>>正文
学校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1年06月08日 00:00


66日下午,正校级督导员兼工会主席甘均良在一办四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18个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可荣在对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情况及提案交办做了说明后,与会人员对提案落实的具体分工和完成进行了讨论。
三届一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有效提案35件。其中“
关于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的提案”,“ 关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提案”,“ 关于督促开发商和政府部门改善云塘校区住宅小区内外条件的提案”等20件提案作为立案件交由有关职能部门予以重点办理。其余15件提案作为建议或意见,由有关职能部门给予答复和办理。

甘均良主席要求承办单位加强调查研究和与提案人的沟通交流,做好代表提案的处理落实工作,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为了鼓励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学校今年将开展“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 评选工作。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关于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公布
下一篇:关于公布第三届一次“双代会”列席、特邀代表名单的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