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09日 10:0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教职工美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

 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副校长蒋璟萍、黄创霞、党委委员方琼亲临活动现场,为千余名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开跑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主持。

   活动开始前,蒋璟萍进行致辞,她希望各位教职工行走丈量校园的魅力,在坚持中品味运动的快乐,在前进中携手并肩、互相扶持,感受理工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付宏渊书记的发令枪响,健步行顺利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奋力出发,沿途依次经过凌云北路、凌云西路、汀香园、凌云南路以及凌云东路,完成五次打卡,最终返回田径场。

   活动现场,党旗、国旗在大家手中随风飘扬,选手们你追我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校园都充盈着运动的气息和昂扬的斗志。教职工们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用行走驱赶压力,用行走拥抱阳光,用行走奔向新时代。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又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今后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奋进的精神,投身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尹飞跃 \李泰儒 王梓欣 陈雪 \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