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2012年校“芙蓉标兵岗”评选工作
2016年03月14日 19:59


2012年校级“芙蓉杯”评比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1月25、26日对申报的岗位进行了实地考察评比。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的13名女教师团结友爱,教学成绩突出,科研成果显著。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析化学教研室,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整体水平高,在第六轮“芙蓉杯”素质达标竞赛活动中成果显著。图书馆科技查新中心,团结努力,成功取得了电力科技查新机构资质,成为湖南省首家具备该资质的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院学工办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班组,她们团队向上,在学生管理上成绩显著。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办是一个爱岗敬业,工作踏实的团体,她们服务意识强,是师生的贴心人。

在第六轮“芙蓉杯”女职工素质达标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校工会将在明年“三八”期间予以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