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庆“三八”表彰暨“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在行动”主...
2016年03月14日 19:59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庆“三八“表彰暨“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活动会。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胡雁红、校工会主席甘均良、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部分分工会主席及女工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隆重表彰了2013年度“芙蓉标兵岗”和“芙蓉百岗明星”。获得2013年省级芙蓉标兵岗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雨燕、省级芙蓉百岗明星曹敦、文盈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她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在讲话中对我校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女同胞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校工会主席甘均良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