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长沙地区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的通知
2016年03月14日 19:59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由省教育工会主办,我校工会、世纪佳缘婚恋网站、凯旋门皇家摄影婚纱影楼协办的大型联谊活动“2014年长沙地区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业已启动。为了切实关心青年教职工婚恋生活,为他们增进相互了解,搭建有效的相互沟通的平台,校工会决定组织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和形式

“温暖讲台,圆梦爱情!”大型交谊舞会及冷餐会。

二、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9日〔星期天〉16:00—20:00

地点:长沙浏阳婚庆园小天鹅公馆(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大道305号婚庆文化园内)

三、 举办单位

主办:湖南省教育工会

协办:长沙理工大学工会、世纪佳缘婚恋网站、凯旋门皇家摄影婚纱影楼

四、报名条件

报名采取自愿的原则,本校在职单身教职工 (50岁以下)均可报名,人数不限,适当考虑男女比例。

五、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欲参与活动的人员统一到各分工会报名,并填报《长沙地区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各分工会要认真审核上报信息(照片单独发送,文件名统一为“姓名”)。举办单位对参加此次活动人员的资料严格保密。

2、各分工会将本单位个人填写的《长沙地区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汇总至《长沙理工大学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文件名统一为“分工会简称”+“男”+“男士人数”+“女”+“女士人数”,比如“交运男4女4”)并与个人填报的《长沙地区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一同发至联系邮箱。

3、本次联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为方便大家交流,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已建立了QQ群,群号为:176953294,邀请活动参与者加入。(此QQ群为实名制,加入时请附学校和姓名之说明,入群后请修改标注有学校的昵称)

5、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5日

联系人:陈琳 联系电话:85258213

手机:15364065179

邮箱:317610541@qq.com

长沙理工大学校工会

2014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