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春暖花开·与艺同行”插花艺术讲座
2019年04月28日 14:26


 

阳光正好,花意正浓。为了提升广大女同胞的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让女同胞们在承担繁重的工作任务之余感受花样年华,426日下午,校工会在文科楼B501举办了“春暖花开·与艺同行”插花艺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文法学院分工会协办,聘请ISunFlower花艺培训机构知名花艺师主讲。        

花艺师先向到场的60余位女同胞介绍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并简单介绍了鲜花保存的日常技巧,随后,通过实际操作的形式让大家学习了花枝修剪及制作花篮、手捧花的基本技艺。参与活动的女同胞们一个个兴致勃勃,边听边学边动手,并随时与老师互动、探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制作,一束束漂亮精致的手捧花、一个个造型优美的花篮逐渐成形,把现场装扮得五彩缤纷。

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插花艺术培训非常实用,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又学习了一门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为广大女同胞们的居家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