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2019年12月26日 09:02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嘉年华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度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嘉年华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各分工会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四、活动地点

云塘校区体育馆。

五、参加人员

校工会给每名工会会员发放一张活动卡,由各分工会统一领取发放。参加者凭活动卡参加活动,凭活动卡抽奖券参与抽奖。

六、活动形式

1.每位参加者凭活动卡可参加25个活动项目(项目名称及活动规则见附件),每个活动项目限参加一次,完成该项目但未通关者获兑奖券1张,通关者获兑奖券2张。

2.参加者凭兑奖券到模拟超市兑换等值奖品。每种奖品数量一定,如某种奖品兑完,不再补货,持券者可选择其他奖品。

3.参加者完成10个及以上项目,可领取美食1份(汤圆、水果二选一)。

4.每个项目设面值3000元的兑奖券,发完即止;模拟超市奖品若干,发完则兑奖终止。

七、抽奖办法:

1.教职工进场时将填好姓名、单位、电话号码的活动卡抽奖券放入指定的抽奖箱中,由嘉宾或主持人从抽奖箱中抽取获奖名单,获奖者凭抽奖券副券兑奖。

2.活动抽奖分两轮,时间分别为2019年12月31日15:00和16:00。

3.抽奖奖品设置:每轮抽取一等奖1名(奖1600元等值商品)、二等奖3名(奖800元等值商品)、三等奖6名(奖400元等值商品)、幸运奖10名(奖200元等值商品),两轮共计抽取获奖者40名。

八、工作要求

1.校工会负责游艺活动现场布置、奖品采购及发放。

2.各承办单位要加强组织保障,指定专人负责,全程参与,确保活动项目顺利开展。

3.各承办单位要制定好安全预案,负责活动现场物料安全、消除安全隐患、防范群体性事件发生。

                                    

 

                                                   校工会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