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评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的公示
2022年10月03日 09:49


按照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湘教工发〔20224号)文件要求,校工会组织各二级分工会认真总结竞赛开展情况,积极组织好各项申报工作。经过前期所在分工会民主推荐、各相关职能部门评审、职代会团长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推荐水利学院喻玲娜、能动学院李薇参评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推荐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参评湖南省“芙蓉标兵岗”;推荐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业余学校参评“湖南省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现予以公示(见附件1-附件4)。

公示期限:2022103日至107日(五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工会或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反映。校工会:85258211;纪委办公室、监察处:85258529

附件1:喻玲娜事迹材料

附件2李微事迹材料

附件3:会计核算科事迹材料

附件4:女职工业余学校事迹材料

 

校工会

                           202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