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04日 17:13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营造尊重与关怀女教职工的节日氛围,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在学校建设发展征程中建功立业,经工会研究决定,于20243月在全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系列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为长理的建设发展再建新功。

二、活动时间

20243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巾帼建新功 昂首奔一流”第六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见附件1

时间地点:312日(周二)15:30 云塘校区田径场

参加人员:本校在职男女教职工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活动二:“春暖三月,法润巾帼”女职工普法宣传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地点:312日(周二)16:00 云塘校区田径场

活动形式:现场学习、答题

参加人员:本校在职女教职工均可参与

活动三:女职工业余学校/美育中心“春光如你 芳华悦己”教师职场形象提升美学沙龙(见附件2

时间地点:314日(周四)14:30 金盆岭校区9113室(新闻演播实验室)

参加人员:本校在职女教职工均可报名

活动四:“春日有约 爱在长理”单身联谊活动(通知另行下发)

时间地点:331日(周六)14:00 校外活动营地

活动形式:线上云交友+线下户外围炉煮茶、游艺活动

参加人员:本校在职单身男女教职工均可报名

 

附件1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的通知

附件2关于开展“春光如你 芳华悦己”教师职场形象提升美学沙龙的通知

 

工  会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