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曹一家带队参加2019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019年06月27日 15:56


 

 

 

    624日至26日,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40支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校长曹一家,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叶泽,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员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乒乓球竞赛规则》,组委会要求每队必须有1名校(院)级领导参赛。赛场内各高校领导上阵,高手如云,正手、反手、横拉、扣杀逆下旋、侧旋,各种高难度动作让人眼花缭乱,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切磋球技。我校教职工兵乓球队员在曹一家校长的带领下发扬勇于吃苦、敢打敢拼的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深层次拓展了同兄弟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5月上旬起,组织“2019年教职工乒协单打比赛”,以赛代练,组织队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和选拔参赛队员。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对如何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文/申奇志   /曹瑛 申奇志   /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