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4日 15:53


 9月3日下午,校工会召开校女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主持,全体女工委员参加。

 曹瑛回顾总结了校女职工委员会上半年已经完成的工作,对三八期间组织的系列活动以及各女职工文体协会业余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一是采取活动、培训、讲座、比赛、表彰等多种形式,增加女工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发女职工投身创先争优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启动校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单位评比,开辟女职工展现才智、展示风采的新渠道。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与会女工委员推荐条件及推荐方式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女工委员及时了解女职工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解决女职工的困难和诉求,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女职工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