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公益讲座
2019年12月02日 16:45


 

 

 

 

 

 

11月29日下午,由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校工会承办的“2019年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公益讲座《摄影,从手机开始......》在我校理科楼(B-311)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兼校女职工业余学校校长方琼、常务副主席曹瑛以及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的领导和同仁及我校摄影爱好者近两百人参加活动。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孙晓红出席并致辞。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孙兴红是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长沙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高级摄影师。孙老师的作品先后在各大报刊杂志发表或在摄影艺术作品展、摄影大赛中获奖。孙老师从摄影基本知识、手机摄影器材、手机摄影基本功能、构图、手机摄影常用软件、手机拍人像、手机拍风光、手机拍小品、手机旅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讲座现场,大家聚精会神,不时拿出手机记录讲座内容并与老师进行现场互动。交通学院易老师表示:手机已成为最便捷的摄影工具,这次讲座,既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和鉴赏水平,又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随后,孙晓红还就高校如何开展“芙蓉杯”竞赛进行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