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会到我校图书馆进行“模范职工小家”申报工作考评指导
2017年01月12日 15:44


9月1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常华一行3人来到我校,对图书馆分工会申报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工作进行考评指导。

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华峰、副主席施频、图书馆党政工主要负责人等陪同下,王常华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图书馆馆长陈寿祺给予了详细介绍与讲解。在图书馆工会活动室,王常华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图书馆分党委书记曾令球关于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的情况汇报,分工会主席吴启茂作了补充说明。

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王常华副主席一行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王常华副主席认为我校图书馆党政高度重视建家工作,建家工作总体规范、基础扎实,在民主管理、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小家方面成效显著。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邹宏如在主持完统战工作协调会后赶到考评现场,对王常华副主席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工会努力改进建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进取,使建家工作常建常新,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