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展风采,网球结缘常相聚​——我校网球协会成功举办友谊赛
2021年12月13日 16:33


 

 

 

12月11日我校网球协会在金盆岭校区露天球场举办了一场双打友谊赛,校网球队应战长沙球友联队,比赛采取5场3胜制,包括2个男双,2个混双和1个女双,最终我校网球队以3:2险胜。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和谐,参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的阵阵惊呼,叫好喝彩声此起彼伏,两队选手都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当男双和混双比赛双方各胜负一场以2:2战平后,女双比赛决定了比赛结果。对阵的4位女选手水平相当,各有优势,开局我队两名老师较快进入状态,以4:2领先,第7局又以40:0拿到4个局点,结果却被破发,对方士气大振很快连赢3局以5:4反超,并且手握4个赛点,我队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踩在悬崖边上。关键时刻严聪、朱哲两位老师表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她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跑动积极,沉着应对,连赢4分破发成功将比分扳成5:5平,接着乘胜连胜2局以7:5取胜,整个过程悬念跌出,扣人心弦,在场观众看得心怦怦直跳,纷纷鼓掌喝彩。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渐渐成为当下流行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能陶冶情操、放飞心灵,施展个性,有其特有的魅力,深受师生们的喜爱通过对外交流比赛我校网球队获得了宝贵经验,也收获了友谊,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文/陈茂华 /陈文胜 /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