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联结友谊,协会传播能量—教工第六届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06日 17:28



金风送爽,网球传情。114日,校网球协会在金盆岭校区露天球场举行了第六届教工网球比赛,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曾红春、陈文胜组合获得冠军。

比赛采取无差别双打形式,老师们自由组成男双、女双或混双组合,分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小组赛采用4局无占先制,4平抢5胜,决赛采用6局无占先制,6平抢7胜。比赛精彩激烈,不少场次战至抢5或抢7,特别是冠亚军的争夺,是上届的冠军张军、祝勇组合对阵季军曾红春、陈文胜组合,两对选手都是夫妻搭档,配合默契,前者优势在网前截击和高压,后者底线更稳定,技术更全面,最终他们凭着强烈的求胜欲望,挽救了对手的4个赛点登顶获得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网球作为一种健康、时尚、高雅的运动,广受老师们的喜爱。网球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科研和教学中。




 

   (网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