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的通知
2022年03月01日 12:32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分工会“职工小家”的建设,切实提升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质量,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建设管理实施办法》(长理工大工【2018】12号)精神,校工会决定开展2022年度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的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此次资助的范围原则上限于近4年未进行过资助的分工会,优先考虑具备申报上一级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达标条件的分工会。

二、具体要求

    1.符合条件的分工会,认真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小家”活动建设资助申请表》(见附件),331日之前报送至校工会(一办三楼A316室,联系电话:85258212,联系人潘老师)。

2.校工会对申报的分工会进行实地考察,确定本年度资助的分工会及资助金额。资助金额不超过10000元/家。

3.受资助的分工会在10月底之前完成活动室的设备购置和建设等工作,设备购置相关事宜请遵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4.校工会将对资助建设情况进行考察验收。

5.受资助的分工会在11月底之前完成资助经费报销事宜。

建设好“职工小家”对于各分工会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群众性教育和文体活动,增强分工会的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等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符合条件的分工会充分重视建“家”工作,积极申报。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教职工小家”活动室建设资助申请表

                  

 

校工会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