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与工代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批转校工会《关于筹备召开长沙理工大学 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 安排意见》的通知
2018年12月27日 18:50


各分党委、校属各单位:

   学校党委同意校工会《关于筹备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安排意见》(附后)。本次大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献计出力的积极性,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本次大会是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校工会做好宣传教育和大会的有关筹备工作,努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 年 12 月 27 日


关于筹备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安排意见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规定和学校工作安排,拟定于2019年1月 18日—19日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项提出如下安排意见: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办优质本科、建一流学科、创百强大学”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二、大会主要议程

  1. 审议通过行政工作报告;

  2. 审议通过校工会工作报告;

  3. 听取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4. 听取校工会财务工作及经费审查报告;

  5. 提请大会讨论和审议的其他事项。

三、大会筹备工作

  大会的筹备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工会具体负责,学校有关部门积极配合:

  1. 成立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校工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材料组、提案组、宣传组、会务组;

  2. 材料组负责做好有关文件、资料的准备工作;

  3. 提案组负责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整理、分类等工作;

  4. 宣传组负责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5. 会务组负责做好会场的安排、布置,资料发放、大会用车、就餐、安全保卫等相关会务工作。

四、大会时间和地点

  1. 时间:预备会议和正式大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地点: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