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 2020年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暨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总结和提升心理中心教师教学能力,优化教学效果,全面总结和规划教学工作,7月3日下午14:00,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暨教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心理中心龚勋主任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首先龚勋主任对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详细解读《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课程教学文档专项检查质量报告》,提出本学期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在线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任课教师就本学期在线教学情况进行分享,尤其针对如何提升课堂互动和优化教学资源,如何有效地将课堂学习与课外体验向结合,如何增强在线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重点讨论。廖湘蓉老师分享多年教学经验,她在充分比较线上线教学和线下教学差异的基础上,鼓励任课教师积极备课,整合资源,贴近学生实际,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接着龚勋主任就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做好课堂教学和新任教师试讲等工作,同时也对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充分重视课堂教学,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力争教学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图/易敏  审核/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