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团队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扎实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建设,提升团队成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7月6日下午14:00,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团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龚勋主任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龚勋主任对团队总体建设目标、年度建设目标及团队工作要求进行解读,要求团队成员要紧紧围绕目标和任务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实践能力,以建设好湖南省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方向)和教育部思政工作精品项目为中心,积极学习思政理论知识和心理学知识,坚持育心和育德相统一,努力学习工作实务和研究方法,不断增长学识水平、工作水平和研究水平。同时,龚勋主任提出明确小组加强实践研究的团队任务,要求进一步提升团队成员科研能力,在论文发表和课题研究有新的突破。

(文、图/易敏  审核/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