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心理中心党小组召开学习党代会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小组于46下午组织召开了“践行党代会精神”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龚勋主持,党代表易敏老师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和文件要旨。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项:第一项是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第二项是针对心理中心的工作应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易敏老师汇报了党代会的会议议程、内容和主要文件与报告的要旨,带领大家精读了党委书记付宏渊的主题报告《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付宏渊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是拼搏奋进,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力争到2035全面建成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实现‘百强’大学梦,所以,从现在到2025学校向“百强”大学目标奋进的决胜期,党委要求大家以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建设“笃信长理、先锋长理、担当长理、清廉长理、幸福长理”,不断提高战略谋划和引领能力,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同为建成“百强”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创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易敏发言完毕后,参会党员围绕主题报告,结合自身当前工作和未来工作方向,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一表态发言。


最后,龚勋总结了本次学习。她说,心理健康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心理中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和落实校党代会关于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目标和精神,紧跟党的步伐,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要求上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守住品牌位置,把品牌做大做强,为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坚实的心理保障


(文/龚勋,审核/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