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汽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 2019-03-10    来源:

3月5日下午14: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于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本学期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阳伶主持,15、16、17级心理委员及“心海扬帆”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阳伶老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随后就“如何有效下达通知”提出问题,与大家形成积极互动,通过互动问答深入剖析心理委员工作中的不足,表达出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的美好期许。紧接着,阳伶老师通过列举身边实例,切实引导大家思考作为一名心理委员应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分别从“心态”、“方法”、“程序”、“定性”四个角度教导大家做一名优秀的朋辈心理互助员。最后,心理部部长邱煜萍就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增强了心理委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意识,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汽机学院“朋辈互助员队伍”的整体专业素养,加强了成长辅导室队伍建设,为我院同学心理健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