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艺术学院2019年新学期新生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0    来源:

3月5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朋辈心理工作部于金盆岭3教415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秦子玲主持召开,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及院心理部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由秦子玲布置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任务,要求心理委员工作时严格遵守心理委员相关守则。随后,秦子玲老师详细布置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班会的具体任务。该班会指出,每一位同学可以畅谈寒假生活及新学期的学业规划,本次班会要求由本班心理委员主持召开并记录相关同学发言记录,由本班班主任到场参加并在会议记录表亲笔签字。紧接着由院朋辈心理工作部危桢林为大家展示关于抑郁症相关知识的PPT和视频,讲解了抑郁症的病因,临床表现,治疗方式等,提倡大家多关心和关注身边的同学。最后,秦子玲要求各班朋辈心理委员要积极配合学院心理工作,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班级落细落实,同时强调了朋辈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学院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进行,帮助学生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