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水利学院心晴协会成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 2019-03-10    来源:

3月5日下午17:00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于金盆岭校区六教101教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文秘部干事黄娜主持,心晴协会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心晴各部长按照组织部、活动部、宣传部、文秘部的顺序针对干事们的寒假作业进行点评。部长们在点评中说明了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并指出了干事们做得不足之处。接着,活动部干事徐子喻对即将来临的“爱情月”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后,副会长姜鹏鹏针对部长们的寒假作业点评提出了几点可行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爱情月”活动策划案中活动形式的认同,也指出了策划中存在的问题。会长王之珂在会议末尾表达了对协会成员的新年及新学期的祝福,并指出成员们在新学期需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工作,及时分担部长或者会长的工作。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美好祝福中完美落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干事们更加清楚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为更加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各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