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遇见汽机,遇见你”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9    来源: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遇见汽机,遇见你”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成功融入集体,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汽机学院成功举办了此次2019级“遇见汽机,遇见你”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感受、思考、互动、总结,指导同时帮助新生增强入学适应能力,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心理调节能力,学会沟通,学会合作,获得心理成长,有效地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本次活动由汽机学院四十多名2019级新生参与以及心理部成员负责主持。

活动开幕前,由心理部成员负责布置场地以及道具的准备,开幕式开始后在主持人王雨奇的引导下,全场的气氛很快活跃了起来。同学们也尽快地互相进行了熟悉,为之后的游戏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各项活动,从“一圈到底”到“珠行千里”,同学们努力争先,团结协作,共同进取,真正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为之后的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紧张刺激的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落下了帷幕。至此,本次“遇见汽机,遇见你”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遇见汽机,遇见你”新生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9级新生融入新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心理基础,有效提升了与他人交流合作的能力,增强了新生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汽机学院以后开展此类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