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文法学院心理部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7    来源:

文法学院心理部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12月3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心理部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办了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进行体能锻炼和培养综合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进行了四人三足、快乐数钱、叠叠高、顶气球等趣味游戏。活动首先进行了分组,让大家在逐渐熟悉的情况下进行游戏。在传乒乓球的游戏中,C组成员多次失败。但他们在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继续坚持,不断提高队员间的默契度,最后在配合下完成了小组传球。

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时心理部向游戏中夺冠的小组发放奖品,并每位参与的同学发放了明信片、小镜子、书签等小礼物。主持人张莉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具有团队精神的小组。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了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极大增强了合作意识,同学们也表示想更多的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