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2019校朋辈年末大例会

发布日期: 2019-12-30    来源:

  12月27日晚7点,校朋辈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年末大例会,总结本学期所有工作,强调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和任务。
  本次会议由团建部张小叠主持。心理健康中心易敏老师,李子萱老师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围绕本部门职责,简明扼要对这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以数据、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了阶段性成果,比较了工作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提出新的计划和要求。 
  会议最后,易敏老师对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干事们的积极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汇报会议提出了新的想法,要求对于具体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履责,并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同时也希望朋辈的孩子都拥有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微笑展现自己的朝气,传递爱与温暖。另外,李子萱老师用姐姐般亲切的话语拉近了与朋辈成员之间的关系,她也期待着下学期与大家更友好的相处和交流,共同进步。
 

会议以大家抱着拥着、其乐融融地拍着合照结束,但每个人还会做着自己的工作,还在努力地向前走。希望校朋辈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发展。2020年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