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校心理咨询室助理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

校心理咨询室(云塘校区)于2022元月12日晚19点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了学期总结大会,校心理咨询室全体助理以及心理中心李子萱老师参会。在此之前,金盆岭校区的值班助理也在1月10日图书馆B馆6楼心理团辅室召开了学期总结大会。

首先,学期助理之星的候选人杨淑怡、赵雯静和张仲康进行候选发言。经所有助理以及老师现场投票,赵雯静获选本学期助理之星。            

随后,心理咨询室助理负责人丁婷对下学期主要工作进行简单介绍,所有咨询助理对本学期的工作轮流进行总结。大家不仅回顾了自己在本学期中的收获和不足,也表达了对于其余伙伴的真诚祝福和对今后工作的美好期望。

李子萱老师对咨询助理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从端正工作态度,夯实工作知识和提升工作能力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咨询助理作为联通咨询师和来访者的桥梁,对待来访者要尊重、保密,对待咨询师要做到细致与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