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活动展示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第十五届】经管学院 “高峰体验”

发布日期: 2018-05-24    来源:

5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第十五届“525”校园自助式心理拓展训练第一篇章——高峰体验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东侧广场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辅导庄奕和参赛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涂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积极动员,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能走出寝室,多参与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参赛选手自行组队,共八组比赛选手,各组进行四项团队活动,总分最高者胜出。  

比赛在“年少轻狂的我·就不听指挥”的热身活动中拉开序幕。第一项比赛活动是“团结奋进的我·搭桥过河”每支队伍领取固定数量纸板,用纸板搭建道路到达终点,途中参赛者的脚不能离开纸板。随着一声“开始”,每队队员争先前进,为了赢取胜利,各组使用浑身解数,男生步子迈得大,女生为了不影响团队作战直接脱鞋参与。比赛过程中,大家手挽手,心连心,朝着终点站前进。  

   

   

   

紧接着是“活泼健康的我·跳大绳”,两人甩绳、四人跳绳,跳绳数多者胜。四人跳绳,频率一致是关键,但跳绳从来不单单是跳绳者的事情,甩绳者甩绳的方式和数跳绳数都能给人带来足够的安全感,团队一心,方能破敌。  

   

活动三则是“小心翼翼的我·筷子夹乒乓球”,小球在队员之间用筷子传递到终点大家摒住呼吸,用筷子夹着乒乓球,小心翼翼地传递给自己的队员,每一次成功地传球,都是一次胜利的喜悦,每一次终点的到达,是一阵欢呼雀跃的欢腾。  

   

   

比赛最后一项“眼疾手快的我·你扔我接”,这项活动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有人扔球、有人接球、有人捡球,一个好的循环便是一个好的团队。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后,大家纷纷上台分享感受,庄老师也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比赛,更多的是通过团队协作带来的阳光成长和互助的力量,使同学们在团队中展现自我价值、发展健全人格,完善自我,悦纳自我,实现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