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活动展示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第十五届】电卓1701班举行“525”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18-05-24    来源:

5.25家校联动,携手育人”主题班会                  

   

【时间】:2018519  

   

【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B205团体心理成长辅导室  

   

【出席嘉宾】:院党委副书记、电卓1701班主任丁丹,院心理辅导老师、17级辅导员李婵,部分家长以及电卓1701班下班党员汤紫微,下班党员肖乐,下班团干严一帆。  

   

   

   

【活动流程】:  

班会开始,首先由班长刘宇上台,对我们这一年的生活与活动成长进行汇报总结。团支书王寅讲述了班级文化的建设,也介绍了班级党建工作以及班级微信公众平台。学习委员乔克介绍了班级中的学习情况与参加竞赛的情况,展现了电卓人卓越的风采。  

开场舞。青春富有活力的舞蹈《EIEI》,六位热情洋溢的亮眼青年,用他们的方式展现自己活力与风采。舞蹈歌曲主题“越努力越幸运”,是一份激励,更是我们为之坚守的一种信念。  

   

   

《五四春潮》选自聊城大学学生创作排演的大型话剧,剧中人物是一群热血青年学子,面对国家危难,他们一面与封建军阀进行了最为决绝的斗争,另一方面他们又把新鲜先进的思想注入过渡中的中国社会,诠释了新一代学子的精神内涵。  

   

歌曲《追梦赤子心》梦想是我们前行的方向,我们在追寻他的同时,会经历各种千辛万苦,艰难险阻。这一天,这四位同学选择用歌声唱出自己的梦想。  

   

歌曲《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这四位同学致敬经典,传承精神,用美好的歌声传递能量。  

   

小品《药方》讲述了抗战年代,日本鬼子为了抢得一份珍贵的药方不择手段,却反被“聪明误”,入了中国共产党早已设好的圈套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  

一首《国家》,唱出的既是骄傲与幸福,也是青春与希望。“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愿祖国母亲越来越好!  

   

班会流程已经过去大半,在场的大家心里或多或少都有自己感触,而这个心与心交流的环节给了大家去表达的机会,听到老师教导与关心,家长们的感受与寄语,学姐学长们的鼓励与点赞,同学们的感悟与心声,让这个班会活动除了精彩外,更多的是让人心暖的温情。  

11位班委进行了诗朗诵,简单的话语却包含着不简单的含义。这是他们成为这个班级一分子之后的第一张身份牌,是他们的承诺,是他们的期待,是他们对17电卓最真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