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湖南省督导点(培育)《心理咨询理论与实务》中阶班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4日至7日,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湖南督导点(培育)主办的《心理咨询理论与实务》(中阶班)在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此前,在2017年9月27日至30日已完成了初阶班。

在此次中阶班中,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北省人的发展与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首批注册督导师江光荣教授通过理论学习、技能操作、课堂讨论以及咨询模拟等方法讲授了以人为中心理论、倾听与会谈中的非言语信息、同感理解、反映与深层反映以及自我觉察等内容。同时,江光荣教授希望学员在平时的咨询中,能多关注来访者本身的情绪,并适当的运用所学理论与技能。

我校有12名心理咨询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第三阶段的培训将于2018年4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