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放假及寒假留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关于放假及寒假留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现将放假及寒期留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学校安排111日—214日全校学生放假,未经批准留校的同学要求在112日前离校回家。为确保宿舍安全,112日学生公寓中心将对离校寝室断电。如因车票原因需延迟至12日—15日离校,请在110日前报告学院并凭车票到本栋值班室登记。

(二)离校前请同学们做好以下事项:

1、做好寝室内务卫生,废品、垃圾等全部清出,自带下楼;

2、寝室内食品带离寝室,做好防鼠措施(特别是住一楼,建议把便池口封上重物,防止老鼠爬入);

3、拔掉所有插头,拉下寝室电闸,锁好门窗。

(三)经学校批准假期留校的同学请持个人有效证件于1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到以下地点办理留校手续

云塘校区:本科生  至诚轩2栋服务大厅

        研究生  至诚轩4栋值班室

金盆岭校区:西苑3101

(四)春节后,提前(2月10日前)返校的学生,凭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的《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寒假留校申请审批表》(见附件)到公寓中心办理入住手续(云塘校区:至3值班室,电话:85258173;金盆岭:西3106室,电话8512120685122163)。

(五)寒假留校期间,学生公寓每天24点锁门,请同学们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按时归寝。若晚上不能按时回校住宿者,必须向辅导员老师请假,并在值班室进行登记。

(六)若中途离校回家,请到值班室登记,并告知辅导员老师。

(七)注意防火、防盗、饮食卫生及交通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任何人不得在宿舍内生火,不得使用或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

七)出现任何安全问题,都要在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 

1、向所在学院的值班老师、辅导员老师或班主任报告;

2、向学校保卫处报告,电话:85258110(云塘)82309110(金盆岭);

3、向公寓中心报告,电话:85258175(云塘)85122163(金盆岭);

4、向学生工作部报告,电话:85258157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文明、愉快的假期!

 

附:1、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寒假留校申请审批表

2、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寒假留校申请审批表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