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做好在校住宿学生信息核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关于做好在校住宿学生信息核实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提前做好2020级新生入住准备工作,请各院系认真核实、统计以下信息:

1、非毕业本科生本学期在校住宿人数及下学期住宿异动人数(包括休学、复学、应征入伍、校外住宿、外宿期满回校住宿等)。填报《非毕业本科生在校住宿人数统计表》(见附表1)。

2、非毕业研究生在校住宿人数、详细信息以及下学期住宿异动情况(包括休学、复学、校外住宿、外宿期满申请回校住宿等)。填报《非毕业研究生在校住宿人数统计表》、《非毕业研究生住宿信息及异动情况》(见附表23)。

请在4月17日前将附表1-3电子档及附表1、2纸质档报送公寓中心(纸质档报送方式: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拍照做成word文档发到公寓邮箱)。邮箱67067170@qq.com,联系人:欧老师,电话15675844589。

特此通知。

 

附表:1.《非毕业本科生在校住宿人数统计表》

      2.《非毕业研究生在校住宿人数统计表》

      3.《非毕业研究生住宿信息及异动情况》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