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2021届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办理退宿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各位毕业生:

按照学校规定2021届毕业生6月26日离校,为使同学们更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做到文明、有序离校,现就毕业生办理退宿相关手续通知如下:

1、6月18日前公寓中心将对寝室公共财产进行验收,如有人为损坏或丢失的寝室,请于6月22日前到公寓中心办公室办理赔偿。

2、寝室财产赔偿、电费结算、寝室热水费结算、遥控器退还、保管箱退还等事项办理流程及地点如下:

办理事项

办理流程

云塘校区办理地点及电话

金盆岭校区办理地点及电话

寝室财产赔偿

到公寓中心办公室办理。

学生公寓服务大厅(甘饴园旁)

咨询电话85258175

西苑3栋107室

咨询电话85122163

电费结算

凭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办理。

学生公寓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85258600

西苑5栋117

咨询电话85121381

悦享校园app热水费结算

6月10日至6月31日悦享校园app开通退款通道,请直接在app上申请退款。

热水卡结算

带热水卡和校园卡(或学生证)办理。

至2栋东面尼普顿服务厅

咨询电话4006108898

西苑食堂北侧热水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4006108898

退空调遥控器

带遥控器和校园卡(或学生证)办理。

各栋值班室

保管箱退还

备好协议,拨打服务电话15388092509或到值班室登记,由厂家上门退还。

3、研究生离校手续需现场办理,办理流程:到本栋栋长处开具财产验收单;凭验收单和《研究生毕业离校通知单》到公寓中心办公室盖章。注:未住宿的请直接来公寓中心盖章。

4、钥匙退还:请提前贴好钥匙标签、标好房号,离校时交到值班室。

5、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离校,因补考或缓答辩不能按时离校的,请在22日前报学院批准后(学院汇总名单,并于22日前报送《2021届需办理集中住宿滞留毕业生情况统计表》电子档到公寓中心邮箱csustgyzx@126.com,见附件),由公寓中心统一安排住宿。滞留毕业生在学校放暑假前必须离校。

6、如有关于退宿的其他问题,请电话咨询85258176。

7、毕业离校期间请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云塘85258110,金盆岭84147110)或报告楼栋值班员。

祝各位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附件:2021届需办理集中住宿滞留毕业生情况统计表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