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学生公寓中心组织校文明督导队骨干参观云塘校区应急中心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3月20日下午3点,校文明督导队骨干成员20多人在学生公寓中心谭秋民、冯志强、欧发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设在保卫处的应急指挥中心。

一走进指挥中心,大家都被铺满整个墙面的大屏幕吸引,大屏幕由数十块小屏幕组成,实时记录着学校各公共区域的影像。据工作人员介绍,全校有726个高清摄像头,对学校各公共区域实行了全覆盖,包括各处道路、办公楼、图书馆、医院、食堂、云霞山、梅岭以及所有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大厅、走廊及外围。监控视频信息自动存档,可保存60天之久。

参观最后,公寓中心冯志强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谈,他指出:今天组织文明督导队骨干参观应急指挥中心,目的就是让大家了解学校视频监控情况和其作用;二是请大家广为宣传,让全体同学知晓,监控设施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也在记录着大家的一言一行;三是文明督导队员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注重礼仪,规范言行,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他人。

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争当讲文明、爱学习、守纪律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