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召开全体队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下午2时30分,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在云塘文科楼A205教室召开了全体队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全体队员、金盆岭校区文明督导队主席团干部及队员代表,以及公寓中心谭秋民、冯志强、柳联初、朱虹、欧发、张颖欣老师,共200余人。

首先,由冯志强老师致大会开幕词,他向全体队员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能敢于创新和勇于担当,在学生工作中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同时,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平衡点,做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文督人。接着,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周思凡发言,他代表督导队向新进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达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扎实奋进,带领大家共创辉煌的决心。随后,由谭秋民、冯志强、柳联初、朱虹老师为主席团干部颁发了聘书。

大会第二阶段是工作介绍和自由发言。文宣部部长胡晓妮向大家介绍了校文督及其工作,各部门代表、优秀队员代表、新老队员代表等陆续分享经验和表达真情实感,表达对校文明督导队的深深热爱和感激之情,表达了对今后的美好展望。最后,欧发老师致大会结束词,对大家出色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尽情施展才华。

一次肯定,一次嘱托,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同时,校文督全体队员们也坚信自己,定会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不负老师们的重托,严格要求自己,接过这一棒,跑好这一程,创造新高度,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