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队员之间的交流,活跃组织气氛,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2018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在图书馆东侧举办了全体队员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20余名队员及公寓中心柳联初、欧发老师。

在简短的热身活动之后,主持人将所有人员随机分为8个小队,各队队员进行自我介绍,并选出队长、取队名。活动进行了四个项目——球行万里、气球车轮战、盲人方阵和撕名牌。其中,球行万里是本次活动中最精彩也是最考验团队默契的的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参与积极性高涨,大家相互协作,团结一致,争当第一。最后,第一队、第四队、第三队在全体队员的紧密协助下,分别取得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第一、二、三名。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活力,锻炼了队员们的能力,也丰富了的生活,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