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领略自然风光 丰富职工生活 ——公寓中心开展职工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四月,姹紫嫣红,百鸟欢唱。为了丰富职工生活,凝聚团队力量,学生公寓中心于4月21日组织编内职工到跳马石燕湖村天赐园开展工会活动。

经过提前筹划和准备,我们一大早在学校门口集合,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

上午9点半,由办公室工作人员组织,在天赐园四合院开展了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项目有击球颠鼓和珠行万里。职工们随机分为蓝、绿、黄三队。比赛采用积分制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个队员全心投入、群策群力、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通过2个小时的比拼,最后蓝队、绿队、黄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学工部副部长唐超文全程参与活动并为各队颁发了奖品。

午饭后为职工们自由活动时间,大家饶有兴趣的游园拍照,观看园内的湖南民俗文化墙,在山清水秀的大自然中充分放松心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好,活动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